新風味 甜品

Zuma推出復活節早午餐,準備以豐盛饗宴為你填滿長假期

人氣極高的Zuma早午餐一直擁有神秘吸引力,由4月 2至 4日復活節假期間,餐廳將帶來歡樂變奏,食客可任點時令壽司、刺身、天婦羅、沙律同爐端燒,每位食客更包含一客主菜及復活節限定及造型可愛的朱古力搭配招牌朱古力流心蛋糕和北海道牛乳芝士蛋糕。

人氣極高的Zuma早午餐一直擁有神秘吸引力,由4月 2至 4日復活節假期間,餐廳將帶來歡樂變奏,食客可任點時令壽司、刺身、天婦羅、沙律同爐端燒,每位食客更包含一客主菜及復活節限定及造型可愛的朱古力搭配招牌朱古力流心蛋糕和北海道牛乳芝士蛋糕。期間,食客可享用源源不絕的 Ruinart 香檳、葡萄酒和啤酒。Zuma亦特意延長復活節早午餐用餐時間至3小時,讓食客可盡情享受樂聚天倫的美好時光。

Zuma行政總廚Oscar Luzon de Arcos嚴選頂級時令食材,打造全新春日菜式,盡顯餐廳馳名的現代和式居酒屋的風格。重點菜式包括:口感清新細膩的薄切金目鯛刺身伴幼露筍和惹味微辛的山椒燒西班牙紅蝦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