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 甜品 美食

聖安娜Euro Party Cups系列 – 多重滋味慕絲杯

聖安娜

聖安娜Euro Party Cups系列
帶領您的味蕾遊走一趟歐洲旅行
款款層次分明 啖啖充滿驚喜

[香港,2018年5月24日]  女生與閨蜜好友聚會甜品當然不能缺少!優質而美味的甜品令每個聚會生色不少。 聖安娜一向致力搜羅優質食材,今次遊走歐洲三國,嚴選來自朱古力王國比利時的濃厚朱古力、意大利奶白軟滑的Mascarpone芝士和由新鮮水果打成的法國果茸,製作一系列的優質甜品Euro Party Cups,讓您與閨蜜們細嚐精緻歐式甜品。

聖安娜-EURO-PARTY-CUPS

Euro Party Cups共有四款不同口味,包括:芒果慕絲雜莓慕絲意大利芝士慕絲雙重朱古力慕絲,滿足不同甜品控的口味!聖安娜特別選取時令水果配上法國果茸,製作出香甜美味的甜品杯。意大利芝士慕絲甜品杯選用意大利Mascarpone芝士,軟滑可口、入口即溶,再配上香脆的手指餅,口感豐富;用上比利時朱古力的雙重朱古力慕絲甜品杯,以牛奶朱古力及55%朱古力製成的朱古力漿,配以白朱古力慕絲與朱古力慕絲,甜蜜誘人。款款甜品杯均層次分明,一口品嚐多重滋味,絕對適合一眾閨蜜或大班好友開心分享派對時刻。

 

聖安娜Euro Party Cups系列

 聖安娜-芒果-慕絲 芒果慕絲

夾層: 藍莓醬(含法國藍莓果茸)、芒果慕絲

內層: 蛋糕

面層: 芒果肉、藍莓、朱古力牌、忌廉、藍莓醬

 

層次分明的三層餡料,用料豐富,包括:藍莓醬、芒果慕絲、芒果肉、蛋糕等等,一次享受多重滋味,時令的芒果份外香甜美味。

 

售價:$ 19/杯

 聖安娜-雜莓-慕絲 雜莓慕絲

夾層: 雜莓醬(含藍莓及士多啤梨醬)、忌廉、雜莓慕絲(含法國藍莓果茸及紅桑子果茸)

內層: 朱古力蛋糕

面層: 士多啤梨、藍莓、朱古力牌、忌廉

 

層次分明的三層餡料,用料豐富,包括:雜莓醬、雜莓慕絲、士多啤梨、藍莓、朱古力蛋糕等等,一次享受多重滋味,酸酸甜甜的雜莓令人食指大動。

 

售價:$19/杯

 聖安娜-Tiramisu-慕絲 意大利芝士慕絲

夾層:  Tiramisu餡(含意大利Mascarpone芝士)、手指餅層

面層:  朱古力粉、朱古力牌

 

意大利Mascarpone芝士軟滑可口、入口即溶,令人一試愛上,配上手指餅,令口感更加豐富。

 

售價:$ 19/杯

 聖安娜-朱古力-慕絲 雙重朱古力慕絲

夾層:  朱古力漿(含比利時牛奶朱古力及比利時55%朱古力)、白朱古力慕絲(含比利時白朱古力) 、朱古力慕絲(含比利時55%朱古力)

內層:  朱古力蛋糕

面層:  朱古力片、朱古力忌廉

 

以比利時牛奶朱古力、55%朱古力及白朱古力製成的雙重朱古力慕絲Euro Sweetie Cup絕對是朱古力控的寵兒,濃濃的朱古力滋味,甜蜜又誘人。

 

售價:HK $ 19/杯

 

 

有關聖安娜
聖安娜於1972年在香港跑馬地開設第一間餅屋,於1992年將業務拓展至澳門,並於2002年進駐廣州。現時店舖網絡逾百家,並透過此零售網絡以自家品牌分銷自家生產之麵包西餅及節日食品。

聖安娜餅屋乃香港首家連續多年榮獲ISO 9001品質管理及HACCP食品衛生安全重點控制系統證書之西餅麵包連鎖店,對各類出品品質控制均有嚴格要求,確保水準穩定、優質衛生。

 

聖安娜查詢熱線:2991 6677
聖安娜網頁:https://www.sthonore.com
聖安娜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intHonoreCakeShop/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